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3名教师、辅导员参加北京世园会骨干志愿者培训班

时间:2019-03-20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3月15日,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松鹤建国培训中心举行,我校3名教师、辅导员代表作为骨干志愿者参加培训,并作为世园会志愿者来源单位代表接收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现场授旗。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发表致辞,他指出,时下离世园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世园会的各项工作即将进入紧张的试运行阶段。前段时间,在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团市委收集整理了用人部门对于志愿者的岗位需求,完成了对开幕式和4月至5月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招募,对志愿者进行分批排岗,各来源单位也已经在精心策划该单位的志愿者工作方案。他希望骨干志愿者们能深刻认识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我校共计招募322名学生志愿者和26名教师志愿者参加园区运行的服务工作,自世园会开幕前4月25日到10月7日世园会结束,以周为单位,每批次组织50人进行志愿服务。

当前,我校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后续将持续开展志愿者宣传动员和上岗培训工作。北农志愿者将齐心协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世园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