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评“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时间:2022-09-24 作者:校办产业处 来源: 浏览: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授予23家基地“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选。

我校大学科技园于2007年成立,2021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北京农学院服务教学、科研、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紧密围绕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需求;聚焦“大农业”和“大健康”,不断聚集农业资源、农业人才、农业科技成果,形成都市型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全要素;充分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小型微型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步,大学科技园将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汇集高校科研力量,引导优质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