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培训河南省南水北调协作区农业管理技术干部

时间:2015-01-11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515日上午,由北京市农业局和河南省农业厅主办,我校(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承办的“北京市-河南省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北京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市农业局科教处处长程晓仙、北京农学院科技处处长秦岭、副处长蒋林树、河南省农业厅聂斌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蒋林树副处长主持。

本次培训班学员来自河南省南水北调协作区各对口县(市)农业局的农业管理、技术干部,共50人。培训分为特色畜禽养殖班和农业技术人才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20天。

    科技处处长秦岭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河南省的各位学员,秦处长说大家来北京农学院培训,我们就是校友,今后大家需要技术支持和协作,北京农学院一定鼎力相助。程晓仙处长感谢各位学员为南水北调工程作出的贡献,并为学员进行了“北京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