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创意亮相2016中网赛场

时间:2016-10-02 作者: 来源: 浏览:

 

10月1日,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由北京农学院师生完成的景观设计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场馆正式亮相,景观设计因创意新颖独特、与中网精神相呼应引起观众的关注和好评。我校150余名同学自9月25日起正式上岗,参与到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志愿服务之中。

北京农学院师生为中网场馆设计的花坛以网球在球场上来回弹跳仿佛永不停止为切入点,与中国结用一条绳子的盘绕给人延绵不绝的感觉相呼应。花坛好似一个释迦结,一环扣一环,一扣搭一扣,如球场上弹跳的网球一般生生不息,也像一代代运动员将对网球的热爱延续下去一般代代相传。农学院师生还为中网场馆的运动员入口处、餐厅、VIP休息室、走廊都做了景观设计,为场馆设计增添了绚丽色彩。

我校15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观众引导、票务服务、志愿者处助理、安保等多项工作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