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46名参加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上岗

时间:2013-08-17 作者: 来源: 浏览:

    近日,2013年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第十一批志愿者上岗仪式举行。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东,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接待处处长晋卫东,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炳具,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副部长李辛,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项目建设部部长肖树生,北京农学院团委书记李相阳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上岗仪式,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第十批志愿者代表和来自北京农学院的第十一批次46名志愿者参加了上岗仪式。

仪式上,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向第十一批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代表授旗,第十批志愿服务队与第十一批志愿服务队的临时党、团支部书记交接了党旗、团旗和工作手册。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东为第十一批志愿者代表佩戴了工作证和“为人民服务”的徽章,这标志着2013年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第十一批志愿者正式上岗。

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北京农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并具体了解了志愿者上岗的注意事项和岗位职责。

随后,党委副书记高东陪同志愿者一起走上了工作岗位,高书记从招募、上岗服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多方面了解了2013年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她鼓励大家要发扬好志愿者精神,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努力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充分展现北农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悉,在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作为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第十一批次志愿者,将承担起外围引导、献花引导、扶老助残、团队预约岗及蓝立方岗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新上岗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为主席站岗、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为把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成首都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首都志愿服务的示范项目和团员青年风采的展示窗口做出积极贡献,为群众提供微笑、周到、细致、贴心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