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参加2013年北京市林下经济成果展

时间:2013-06-20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主办的2013年北京市林下经济成果展于614日在景山公园拉开了序幕,会展持续三天。

我校作为唯一的一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此次会展,向众人展示了我校的林下农作物品种选育、林下花卉新品种选育、林下食用菌栽培技术、林下芳香植物种植生态调控、林下生态养鸡技术等科研成果。我校展位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学校老师跟市民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与互动,对花卉的品种与栽培方法、粮食农作物的种类和栽培管理方法、食用菌的种植技术进行了相互的讨论与学习。

林下经济产品绿色无污染,深受广大市民追捧。此次会展的展品既包括林下食用菌、林下小杂粮、林下中药材、蜂蜜等产品,还包括玫瑰精油及化妆品等加工产品,其初级产品及深加工制品多达上百种。彩色的食用蘑菇、上树柴鸡下的“飞鸡蛋”、蜜蜂林中采的花蜜,上百种林下产品在景山公园展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