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彩绘T恤送祝福 点亮什邡孤儿心

时间:2009-09-17 作者:张明欣/文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今年5月,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 “爱心始终相伴,重建阳光心灵——苏宁电器携手北京农学院关注什邡孤儿爱心彩绘捐赠活动”在我校举行。100余名参与者按照活动主题及自我创意设计图样,将彩绘绘到白色T恤衫上,最终共有十件作品获奖。

    近日,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前十名参赛作品已经批量印制成T恤衫并送往四川灾区什邡市。四川省什邡市的孩子们已经收到伴有深深祝福的白色T恤。快乐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四川省什邡市龙居中心小学夏老师替我们分发了T恤衫,T恤衫优先分发给了失去双亲的孤儿,夏老师感动的给我校主办方学生回复:“因为有你们的关爱,我相信黑暗会被阳光点亮,我代孩子谢谢你们!”

    孩子们那一张张快乐的脸庞,并没有因为地震的灾难而黯淡,他们仍然向往生活,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他们稚嫩的心需要我们去呵护与鼓励。望我们深深地祝愿与关爱能让他们永远面对阳光,茁壮坚强。

 

相关新闻链接

[京郊日报]农学院捐赠什邡彩绘衫

爱心始终相伴 重建阳光心灵——我校举办关注什邡孤儿爱心彩绘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