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七彩蝶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赠送锦旗感谢我校培养优秀学生

时间:2009-09-17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农学院 浏览:
 

“绿色北农,人才摇篮”——这是北京七彩蝶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赠送我校锦旗上面书写的文字。日前,北京七彩蝶创意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群携3名即将毕业的植物科技学院学生来我校交流座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喜春、赵金芳,辅导员马淑芹、贾慧敏接待了胡群一行。胡群此行是代表公司专门向我校赠送锦旗而来,以此感谢我校在其公司急需人才之际,培养并输送优秀学生赴公司工作。

 

胡群首先代表赵春生总经理对王有年校长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同学们在公司踏实肯干,不挑不选,积极主动,在各自的岗位都发挥了特长。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赵金芳对同学们积极投入的工作状态感到十分欣慰,也对公司给与学生的工作、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厚望,踏实工作,挖掘潜力,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在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能力,更要为公司和学校起到搭建桥梁的作用,毕业后多联系学校,学校也将继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今年3月初,北京七彩蝶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与校长王有年联系,到我校招聘学生,层层选拔后4名同学进入公司工作。目前,所有同学都已正式签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