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中网志愿者】我校40名学生志愿者提前上岗5天迎中网大赛开幕

时间:2010-10-11 作者:宁邵京/文 乔磊/图 来源:农学院 浏览:

930日晚915分,夜色深邃,寒风沁人,我校40名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活动的学生志愿者在圆满完成一天的工作任务后返回学校。为了更好地开展中网志愿者工作,熟悉业务,分别来自售票厅、票务纠纷、贵宾客户服务助理、机动志愿者4个岗位的我校志愿者们早在925日就开始了工作。

每天早上8时,他们从学校出发前往国家网球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虽然是提前上岗,但他们在工作中没有丝毫懈怠与抱怨,始终以微笑迎接每一位顾客。

9月30日,售票厅志愿者陆璐工作结束后说,虽然志愿者工作有点辛苦,每天要学习的业务也很多,但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锻炼,而且“志愿者”的身份也让我觉得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明日就是101日,中网大赛正式开幕,相信明天前来购票的顾客一定人潮汹涌,但是我有信心迎接明日的挑战。

    据了解,我校近200位学生参与本次中网志愿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