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承担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典型模式调研任务

时间:2010-10-15 作者:都市农业研究院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012上午,由北京市农委、北京市农业局组织召开的“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典型模式调研工作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郑一淳、市各区县农委主管领导、北京都市农业研究院、各学院负责人等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农委产业发展处处长任志刚主持。

               

会上,任志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任务。北京市农业局粮经处副处长杨立国、我校都市农业研究所所长史亚军,北京市农业局总农艺师郑渝等领导和专家对如何总结和提炼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典型模式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各区县农委代表就调研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鉴于我校都市农业研究院在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研究方面的独特优势与丰富的经验,会议决定,由北京都市农业研究院承担全市调研模式的最后整理与编纂工作。

    会前,党委书记王慧敏亲切会见与会人员,并与市农委、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