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生物技术系师生暑期深入平谷服务基地建设

时间:2007-10-23 作者:兴农办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生物技术与学校签订“服务五大基地”责任书的执行情况, 725,生物系主任师光禄教授与葛秀秀博士后及学生等一行顶着烈日,不顾疲倦,再一次深入平谷区大华山镇苏子峪村果园进行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当前生产存在的问题,为果农制定了近期详细的病虫防治、有机果品生产计划。从目前苏子峪村果品生产情况来看,果树生产形势喜人。

师光禄、葛秀秀老师还对平谷区峪口镇峪口村有机果园前期使用有机生物制剂提高果实品质的试验研究进行了现场的调查记录,对平谷镇西鹿角村果实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并就平谷区有机果品的发展与平谷果品办的周仕龙总工程师、杜相堂等同志交换了意见。

师光禄主任一行还与平谷区果品办邢彦峰主任进行了座谈。邢主任对北京农学院党政领导、专教授、广大师生服务“三农”一线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协助北京农学院做好科教兴农服务基地的科研与教学工作。生物系主任师光禄老师对平谷区各级领导及果品办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决心今后继续为平谷农业生产的发展提供服务,真正体现出把论文写在京郊的大地上,把成果凝聚在农民的收获里。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地方政府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北京农学院生物技术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有决心把基地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