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举行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时间:2007-10-23 作者:团委 来源:农学院 浏览:
 

75,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之际,我校举行了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团委书记赵洪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总结了2006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彰了获得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市级、校级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布置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举行了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仪式。

    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在启动仪式上对我校近几年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意见。王书记指出,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要以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5周年为契机,通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实践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一代的要求;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以服务北京都市农业发展和京郊新农村建设为重点,努力提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效;要广泛开展奥运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锻炼志愿者队伍,营造奥运氛围,为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做出贡献。最后,王书记还重点强调在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前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是服务新农村、贡献新奥运、争做新一代,目前,各单位已组建了30余支重点实践团队,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在假期开始后全面展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