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山区小流域综合治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7-10-30 作者:科研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007 5 30   ,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和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北京市山区小流域综合治理培训班在北农科技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市农委王建忠委员、市农委山区办赵玉荣处长及7个山区县的山区办主任、水保站主任及109名村支部书记参加了        5        30            上午9点的培训班开办仪式。开班仪式上,院长王有年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取得成绩,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山区村镇开展的工作并对村支部书记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开展培训工作为平台,加强我校各有关系部与山区村镇发展规划制定等方面的合作。祝愿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生活好、工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