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召开五彩甘薯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07-11-02 作者:兴农办 来源:农学院 浏览:

 

7   13 上午10点,五彩甘薯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教B20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王有年教授、副院长郑一淳、各系系主任(书记)、都研所负责人、推广教授陈学珍以及推广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兴农办副主任蒋林树主持。

                     

 

会上,推广教授陈学珍老师用图文并貌的方式详细客观的介绍了五彩甘薯426日学校开完协调会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她在汇报中谈到,推广组从426日召开协调会到完成示范点选择、确定、调苗(83万株)和种植完成,仅仅用了30天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了栽种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各部门紧密配合,为技术推进工作保驾护航。科技产业集团为调苗垫付了前期资金并派人协助调苗工作。兴农办协助沟通示范点所在的乡镇,做好示范点的选择及确定工作,植物科技系组织精干教师下点指导,延庆县委组织部张和副部长亲自下示范点指导等。推广组成员更是在陈学珍教授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分工合作、团结一致,奔波在各个示范点以及种苗基地,各项推进工作井井有条,毫无怨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80多岁老专家王寒教授,不辞辛苦,与年轻人一样工作在第一线,为我们年轻科技科技工作者树立了好榜样。为更好的推广五彩甘薯技术,推广组将推广与示范相结合种植五彩甘薯的同时,向周边农户传播甘薯种植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上,院长王有年充分肯定了推广组的工作,希望课题组继续努力,作好后续的检查和技术服务工作,确保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