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廖常规同志到回龙观地区工委挂职锻炼

时间:2009-05-19 作者:记者 马志璞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为促进高校辅导员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更好地服务学生,经我校推荐并报市委教育工委批准,园林系辅导员廖常规同志到回龙观地区工委挂职党委书记助理锻炼一年。5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高东,组织部部长张铁强,园林系主任赵和文为其送行并与回龙观地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座谈。回龙观地区工委书记贺军、副书记郝洪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学校领导与回龙观地区工委领导进行座谈

党委副书记高东介绍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高东首先介绍了我校情况和辅导员挂职锻炼工作,并对回龙观地区办事处领导对我校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地区办事处的联系,广泛合作。最后,她希望廖常规同志在未来一年的挂职锻炼中能够积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努力工作,将挂职锻炼工作做到实处。

回龙观地区工委书记贺军代表地区工委对廖常规同志表示欢迎

    回龙观地区工委领导贺军、郝洪涛表示,欢迎廖常规同志到回龙观地区工委挂职,希望他在一年的锻炼中能有所收获,并在地区与学校的合作中起到纽带作用。

廖常规同志向领导表达努力工作的决心

    最后,廖常规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扎实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地区领导的期望。

    据了解,本次市委教育工委启动的高校辅导员基层挂职锻炼工作,经各高校推荐,首批共组织全市33名高校辅导员到北京城近郊12个区县的33个乡镇街道,担任乡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等职务,挂职锻炼时间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