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农村科技协调员(农村实用人才)“1+1+x”农业科技信息检索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07-04-11 作者:宣传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3月30日上午,农村科技协调员 “1+1+x”农业科技信息检索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张志勇主持。院长王有年、副院长郑一淳、市委农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杨琦,市科委农村处副处长马金旺、延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素芝、昌平区科委主任于泓、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干部张浩在主席台就座。
              
          此次培训班是在市委组织部、市农工委、市科委支持,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延庆县委组织部、昌平区科委、学校图书馆、科教兴农办公室等单位联合承办的。
    副院长郑一淳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北京农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前来参加培训的农村科技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1+1+X”科技培训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科委农村处副处长马金旺,市委农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杨琦也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延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素芝、昌平区科委主任于泓分别介绍了农村科技协调员选拔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图书馆馆长缪小燕在会上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和学习安排。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观看了学校五十周年校庆专题片《耕耘》。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铁强、昌平区科委副主任郭春林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60名来自延庆县、昌平区的农村科技协调员(农村实用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