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捐助的乡村图书室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07-10-23 作者:科研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由我校图书馆捐助建设的北京农学院延庆阳光果园乡村图书室于200796在延庆阳光果园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于淼副处长,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委联络员曾妙南同志,市农工委干部处干部宗大勇同志,延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强,我校王有年院长、组织部张铁强部长、图书馆杨剑平馆长、科教兴农办公室副主任蒋林树、延庆旧县农技服务队队长徐健副教授以及12名专家教授,延庆县文委张素枝主任以及县科协等单位领导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延庆县人事局李景荣局长主持。

                 

    会上,杨剑平馆长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为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特别是希望通过乡村图书室的建设,为广大农村实用人才提供检索我校丰富的馆藏资源的途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王有年院长也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院长表示,北京农学院除了科技服务以外,将从文化、教育等多种途径服务延庆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