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唱响延庆,我校教师送文化下乡

时间:2007-10-23 作者:科研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97晚,应延庆县文化委员会的邀请,学校科教兴农办公室、校工会组织我校歌咏协会等协会近50位教师为延庆张三营镇2000余名农民朋友送上了一台非常有教师特色的文艺晚会。我校杜晓林副院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永红、科教兴农办公室副主任蒋林树以及延庆县文化委员会张素枝主任、张三营镇镇党委、行政全体领导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延庆县文化委员会主任张素枝、张三营镇书记镇长以及镇党委其他领导对我校教师在教师节前夕下乡慰问演出表示衷心感谢。我校   杜晓林副院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杜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延庆开展的科技下乡和科技服务工作并衷心祝愿延庆人民健康幸福。杜院长还为晚会献上了一首充满激情的诗朗诵。

                \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文艺下乡活动,校歌咏协会等进行了大量的组织和排练工作,广大教师演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延庆县文化委员会为组织好晚会作了精心的安排并为参加演出人员安排了参观龙庆峡、吃柳沟豆腐宴等活动。演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