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合作共建的“蛋品安全生产与加工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时间:2013-06-21 作者:科学技术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继我校与北京雷力农用化学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生态环保型海藻活性物质应用技术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北京市发改委批准后,我校与北京德清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蛋品安全生产与加工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近日获得北京市发改委批准。

“蛋品安全生产与加工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与国内知名企业共同申请并获得批准的第二个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该工程研究中心主要针对蛋品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搭建蛋品技术创新、展示推广、装备开发、人才培训等公共服务平台,推动蛋鸡养殖业从传统、简单的生产方式向现代化、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的蛋品产业过渡。研究并推广适合我国国情的现代化养殖模式,建立相关蛋品生产、加工标准与规范,开展先进技术培训与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蛋品深加工比率,优化产品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增加单产品附加值,推动蛋品行业转型升级。

“蛋品安全生产与加工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的申请获批,体现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实力和影响力,拓宽了我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的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