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史学习教育|北农学子唱支歌儿给党听

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

一百年艰难曲折,说不尽的曲折沧桑;

一百年波澜壮阔,道不完的伟业辉煌。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华诞!

北农学子倾情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用青春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1949年,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一声庄严的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拉开了祖国建设大幕,用勤奋双手,完成中华民族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伟大变革,铸牢了新中国大厦的坚实根基。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伟大征程。四十年来,勇于探索的共产党人以率先足迹践行真理,以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决心毅力,共同奏响伟大时代变革的春天进行曲,共同铸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

2017年,党的十九大,开启举世瞩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