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慰问我校世园会在岗师生和志愿者

时间:2019-05-15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5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到世园会慰问我校在岗师生和志愿者。科技处副处长路平、团委书记陈勇一同参加。

高喜军来到世园会中国馆我校展区处,询问了展区布景设计、内容展示和后期维护等情况,展馆负责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高喜军对在岗的师生进行慰问,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高喜军一行来到百草园、百果园和百蔬园慰问了我校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参与志愿服务的47名志愿者,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乐、副院长夏龙、龚刚强陪同慰问。

 

高喜军详细询问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能成为一名世园会的志愿者是十分幸运的,并不是每名学生都能有机会亲身参与到举世瞩目的、国家级大型活动中。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本次服务世园会的机会,立足岗位,勤于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当好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用你们的精心服务和志愿者的微笑给游客留下完美的印象;同时,在工作之余还要注重加强与专业结合、扎实学识、学有所用,在服务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更要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服务周到,用青春热情和年轻活力保障世园会的高质量运营。最后,他提醒志愿者们要注意安全和天气变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