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贺泳江一行到学校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9 作者:人事处 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浏览:

3月28日上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贺泳江一行到学校就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党委副书记郑品石,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段留生主持。

赵锋对市人才工作局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才工作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实施党管人才政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着眼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引育并举汇聚高层次人才,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段留生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成绩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立足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构建了“引、育、用、留、服”全链条人才工作体系。面对北京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对学校提出的更高要求,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北京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实施“人才强教”工程,奋力开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贺泳江对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学校立足自身特色拓展优秀人才的发现和引进渠道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市人才工作局将继续强化人才服务,大力支持学校人才工作,有力保障学校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用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