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石勇再次慰问我校世园会在岗师生和志愿者

时间:2019-07-18 作者:团委/文 李梦阳/图 来源: 浏览: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石勇走访慰问了我校参与世园会志愿服务的在岗师生与志愿者们。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路平、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副院长夏龙等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石勇先来到百蔬园、百果园和百草园慰问我校志愿者。特别慰问了自上周起连续上岗的12名同学,再三叮嘱同学们要平安上岗,平安返校;遇到困难多沟通,遇到问题多反馈,并将相关情况及时的上报给带队教师与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大家要积极传播北农志愿者精神,牢固树立北农青年的良好形象。他对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世园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世园会志愿服务是机遇更是挑战,大家一起在实践中成长,也一定会继续努力,在后续的服务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守岗位。

随后,石勇来到世园会中国馆我校展区处,详细询问了展区的相关情况,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杰对展区布景设计、展品展示、志愿者服务安排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介绍。石勇对在岗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高度责任感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