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教职工暑期坚守岗位 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时间:2019-08-15 作者:宣传部/文 成子安/图 来源: 浏览:

“人休我忙”是学校很多教职工暑假期间工作的真实写照。

安稳处教职工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包括学校各个门闸机安装、维护、试用,工作人员培训、技术人员培训、校园安全保障巡逻等。

在网络与安全中心,值班教师忙着进行机房设施检查与维护、校园网络安全与维护、学生校园卡使用权限升级维护、新入学学生网络信息办理等。

据国资处老师介绍,暑期主要工作包括学校公房调整搬家和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招标、项目合同审批、项目申购审批、实验室及周转房安全巡查。

校园中心的教职工充分利用“学生假期”这个建设和维修维护的黄金时间忙着进行学校校园环境改善、绿地规划施工和建设。

饮食中心的师傅们一如既往地忙碌着,为在校师生提供营养丰富、菜品多样的三餐,一丝不苟地开展学生用餐接待与用餐后食堂清洁。宿管老师也一如既往为在校学生提供周到的管理服务。

校医院的医生和工作人员也一直坚守岗位,接待在校学生的日常治疗与紧急病号的急诊治疗。

校办产业处保障“三场一楼”(林场农场市场、科技综合楼)的建设(市场经营)与接待(学生实习)、综合业务,校办企业产权登记等工作。

学校各个岗位教职工在暑期都在坚持开展各项教学、科研、管理、社会实践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