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振奋精神 以最佳状态接受专家组评估----学校召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临战动员大会

时间:2004-12-01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投身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奋力备战,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的评估,学校于11月30日下午在大礼堂组织召开了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临战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孙亚利处(部)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同志作了题为“振奋精神,以最佳状态接受专家组评估”的报告。

王晓霞首先回顾了我校近几年,特别是开展迎评促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即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质量立校”意识深入人心;教学与科研互动,科研促进教学成效显著;经费投入不断增加、教学基本设施得到明显改善;教学改革不断深入。

王晓霞指出目前工作中尤其是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个别学生上课迟到、课堂上不专心听讲、甚至吃东西、喝饮料、玩手机等,严重干扰了课堂秩序。

最后,王晓霞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评估对学校发展、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迅速调整状态、积极参与和投身到迎评临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学校迎评期间的各项规定,带头为实现评估良好目标做贡献;三是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在近期要过一次组织生活,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定,特别要学习近期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迎评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意见”,并就党员在迎评进入冲刺阶段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次讨论,从而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要求,并自觉为实现学校评估目标而努力。

孙亚利对进入迎评工作冲刺阶段的学生早操、自习、宿舍卫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