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布署评估倒计时工作任务

时间:2004-10-13 作者:宣传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0月8日下午,我校评估工作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督导组组长和评估办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王伟副院长在会上强调,12月上旬,教育部专家组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10月25日到27日,市教委将组织专家组对我校进行预评。在迎评的倒计时阶段,全体中层干部要做到:1、以评促建,背水一战。我校距评估的良好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各部门要根据评估倒计时任务分解,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做到紧张有序。2、领导负责,狠抓落实。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关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文件,要做到严格管理和因材施教相结合,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3、精心组织,精益求精。各部门要主动推进并精心安排好各项工作,在前一阶段的工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在评估的倒计时阶段,要充满信心,同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做到乐观向上,聚精会神,认真负责,勇于创新;我们要保持好的工作状态,要胸有全局,协调各方,突出重点,与时俱进;我们要建设好的教职工队伍。我校的一切工作都是要依靠教职工来完成的,因此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本着“以人为本” 的理念,协调好工作任务,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关心他们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