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举行第2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

时间:2004-10-30 作者:学生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2004年10月19日下午4:00,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礼堂组织举行了第2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结业典礼。院党委罗维忠副书记、王晓霞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张铁强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孙亚利部长出席了结业典礼。

会上,孙亚利部长总结了第24期学生党校高级班的情况,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全校共有213名学生顺利结业,经过各系党总支考核、推荐,共选出22名优秀学员。政法系优秀学员10281丙班张鹏同学、经贸系优秀学员20343乙班孙立维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发言,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从而增强的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为“迎评”工作做准备。

王晓霞副书记在结业典礼上总结了本期学生党校提高班的工作成效,本期学生党校组织学员观看教学片,丰富了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有所获。同时,王晓霞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领会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