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军训效果显著――来自军训基地的报道

时间:2004-09-23 作者:记者 驰阳 来源:农学院 浏览:

军训期间,记者前往八达岭军训基地就我校2004级新生军训一周来的军训效果和感受进行了一天的采访。

军训团候副团长首先对我校2004级新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校学生从一进入军训基地就表现出较好的精神状态,服从意识、命令意识、思想意识较强,这与学校提前所作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在训练场上,同学们比较刻苦,在短短的一周内能把训练科目完成的这么整齐划一完全在预料之外;同时他还说我校的带队老师每天不间断的跟随学生训练,这是以往任何一个学校所没有的。

军训团的老师们认为,通过这一周的训练使同学们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思想上更加的成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同学们学会了互相帮助,互相体贴。

通过这一周的训练,同学们也认为使他们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养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组织性纪律性,坚定了意志,他们也表示对今后的训练他们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他们有信心,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训练。谈到是否想家,同学们说一开始很想家,但现在一个宿舍就是一个小家,来到训练场就是一个大家,他们已习惯了这个家,这里有老师同学教官们的关心,请他们的父母不要为他们担心。

军训学生的坚强,老师的辛勤工作,教官的严肃认真的态度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使这次军训圆满结束。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