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龙腾盛世 奋楫聊城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7-30 作者: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7月25日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湖挥桨开赛。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46所高校68支龙舟队共95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其中。我校龙舟队本次派出女队参加了这项国内大学生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龙舟比赛,在领队基础教学部主任闫晓军和教练员逯合江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100米、200米直道赛第五名,500米直道赛第四名和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被选为20支巡游代表队之一,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环湖巡游展示。

据悉,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全国龙舟锦标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惧强敌,及时调整身体、心理状态,秉持着北农学子奋勇争先,一往无前、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同时,我校师生充分利用比赛机会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与切磋,深入总结自身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找准方向,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