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

检查考核结果反馈会并进行政治谈话


时间:2022-04-01 作者:学校办公室/文 宣传部/图 来源: 浏览:

3月30日至4月1日,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结果反馈会。党委书记赵锋代表学校党委向14个二级党组织反馈考核结果,对其领导班子进行政治谈话,并对全面从严治党与处级单位考核排名靠后单位的领导班子进行提醒谈话。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出席会议。

赵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到位,切实拧紧责任螺丝。要针对反馈意见中的问题和建议,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要结合“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切实转变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锋指出,开展提醒谈话,目的是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体现学校党委对领导干部的严管和厚爱。他要求,被提醒谈话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要以考核找差距、以考核补短板、以考核促整改、以考核促落实,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扎实做好检查考核“后半篇文章”;要卸下思想包袱,克服消极情绪,迎难而上,认真履职,在岗位上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被谈话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效的办法强化整改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