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赵锋与在校学生代表座谈 热切关心在校学生保障情况

时间:2022-05-21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来源: 浏览:


参会学生说


 

5月20日晚,我有幸代表在校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一方面让我有机会将发生在我身上、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向赵锋书记汇报,另一方面,也让我了解到在校老师的辛苦与不易,我感受颇深。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实行了封闭式的校园管理,这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考验,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面临着巨大挑战。打赢这场阻击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与配合!我们应积极调整自身,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锤炼自身的意志,增强应对疫情的心理耐受性,最大限度守护好我们的“心灵绿码”!

——许田 植科学院2019级园艺学研究生

 
 

有幸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座谈会,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与会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都仔细倾听并记录下来。学生代表在会上提出的诉求,有一部分已经当场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回应和处理。诸多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入住学校,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剂强心针。我相信,在学校及学院的领导下,通过全体北农人的努力,我们将会尽快渡过此次难关。同时,感谢所有为学校正常运转做出保障的教职员工。

——柯桐 植科学院2020级作物学研究生

 
 

我和其他参会的学生代表向赵书记汇报了我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赵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诉求进行回复,详细地讲解当前学校的工作部署。在听到各位老师的解答后,我深切感到学校对我们学生的高度重视,我们提的许多困难,校领导绝大多数都已经考虑到了,并提前展开了相关工作。我相信北农全体师生上下一心,一定能够在疫情防控战中交出优秀答卷!

——雷新瑞 经管学院2019级农林经济管理研究生

 
 

此次座谈会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座谈,更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深层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小细节、小问题,校领导都迅速地落实到相关职能部门并立刻研究解决,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与关怀。疫情来势汹汹,就像赵锋书记所说,疫情防控必须从实从细,从严从紧,只有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和切实的行动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校园保卫战,才能维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十分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们默默付出、全力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的教职工们。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师向我们完美诠释了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可以安心投入学习与生活中,也相信通过全体北农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马爽 园林学院2020级风景园林研究生

 
 

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座谈,校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并向我们宣传解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把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我们,消除学生的后顾之忧。这次座谈拉近了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正是这种机会,让我更加明白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苦心、细心和关心。疫情锁住了门,却没锁住前行的路。这条抗疫之路虽然步履维艰,但是疫情不会让我们止步不前。我们团结一心,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

——杨煜程 计信学院2021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研究生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900多名学生在校完全封闭,而老师们也一样留在学校内和我们一起共度时艰。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各位老师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许多努力,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巡逻先锋志愿服务队。这次在校生座谈会上,校领导和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有问必答,积极解决。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及背后的原因。今后我们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积极向周围的同学说明和解释学校的防疫措施,让同学们也更能理解学校防疫工作的难处。希望所有师生一起打赢这次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潘赞科 生资学院2019级应用化学本科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表达所想,校领导、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积极鼓励同学们多想多说,并且与同学们讨论问题,答疑解惑。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互相理解,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信任。只要全体北农人齐心协力,我相信战胜疫情的那一天不久后定会到来。

——孙祥鹏 文发学院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生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