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温暖毕业季|后勤基建处成立志愿服务队:“你们的行李,我们来搬!”

时间:2022-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受疫情影响,很多学生无法返回校园打包和搬运行李,后勤基建处专门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职工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踊跃报名,先后有122人加入了志愿服务队。后勤基建处还专门申请购置小吊车并开展操作培训,为毕业生搬运较重的大件行李,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6月20日,毕业生行李搬运工作正式启动,后勤基建处提前与各学院商议,制定具体方案。志愿服务队分为小吊组、搬运组、运输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穿上“绿马甲”、戴上“红袖章”,有条不紊地进行流水作业,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确保学生行李准确无误、安全运至规定地点。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一趟又一趟往返于楼宇间,一间又一间腾空宿舍,汗水很快就浸湿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热情高涨、毫无怨言,比着干、抢着干,高效完成行李搬运。

截至6月25日,后勤基建处已派出志愿者164人次,开展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服务,累计为生资学院、植科学院、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搬运行李1087箱,为毕业生离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