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品尝校园美食 感受饮食文化——北京农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美食节

时间:2013-05-28 作者:工会/文 学生记者 吴楷/图 来源:农学院 浏览:

      由后勤服务集团、校工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农学院第四届校园美食节于524日举行。校长王慧敏,副校长郑一淳、姚允聪,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生利亲临美食节现场,品尝美食、为厨艺作品打分。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美食节活动。

本届美食节以健康、文化、美食、和谐为主题,由我校食堂的厨师现场制作各式特色风味小吃供到场师生品尝和评判。厨师们在活动现场充分展示其高超的技艺和扎实的基本功底,精湛的厨艺不时赢得评委们的声声赞叹。评委们根据厨师作品的色、香、味、艺术造型和创意等进行综合评判,在最喜欢的美食标签上粘贴笑脸贴,最后根据参赛食物标签上笑脸贴数量的多少,评出“校园十大美食

 

高校饮食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饮食文化的魅力。通过举办美食节活动,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了中国的饮食文化,同时也增进了后勤服务集团与学校师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