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5-09 作者:团委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激发广大学生为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动力,56日,北京农学院“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1号楼2015会议室举办。团委书记李相阳、副书记郭郦、学生处杨毅、团委秘书长张思明和各院部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来自各院部的十六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参赛的十六位同学感情投入,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巧妙地联系在一起,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展开演讲,将“我的梦”与“中国梦”相互辉映,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饱满的感情令在场的评委动容,响起阵阵掌声。最终,园林学院的方维业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张黎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有助于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鼓励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继往开来,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