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归口职能单位阶段性成果验收会

时间:2013-05-14 作者:保卫工作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514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归口职能单位阶段性成果验收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生利主持,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归口职能单位负责人和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指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全覆盖,实行空间、时间、人员的全覆盖;要“未雨绸缪”,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更名大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行硬件和软件建设。他表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钢性任务”,要抓好时间节点、思想重视、认识到位、创新工作、注重细节、突出特色;要进一步理解内涵、明确目标,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任务、把握进度。郑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负责人、执行人,落实到纸面、执行到实处。

 

校纪委书记朱生利指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方位的工作,是体现学校全面建设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各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要再细致一点、深入一点,积极完善创建内容并提供有效支撑材料。要在材料准备上进一步精雕细刻、要在创建内涵上要进一步深化理解、要在工作落实标准上进一步提高。

 

21个归口职能单位负责人根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自建自评自查实施方案,针对承担的任务,从组织推进、创建成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保卫处处长张国柱根据“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基本标准,对“六大体系”建设内容用图表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学校整体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