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举行2013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3-05-20 作者: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部) 学生记者 卢烨宁 田淞元/摄影 来源:农学院 浏览:

日前,学校2013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姚允聪,研究生部主任秦岭,副主任姬谦龙、蒋林树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刘朗、陈武老师出席典礼。相关学院领导、研究生部工作人员以及2013级全体在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秦岭主持。

 

副校长姚允聪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在职研究生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向全体在职研究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广大研究生抓紧时间,珍惜机会,在就读研究生期间做出成绩,学到本领,并祝愿2013级新生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王祎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并以自身实际经历与新生分享了平衡工作与学习的经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佟立代表全体在职研究生新生发言,表示一定珍惜珍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深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研究生导师代表刘朗对广大在职研究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部副主任姬谦龙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就在职研究生的培养计划作出了解释说明,并对大家的研究生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