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来自军营的报道] 军训团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08-07-07 作者:学生记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

    7月6日清晨,明媚灿烂的阳光透过窗子洒满宿舍的每一个角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这意味着我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这是军训的第二天,6点我们在号声中准时起床,整理好内务,保持整齐、清洁、有序。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后,便拿上餐盘集体列队去食堂就餐,依序打取饭菜。军营中全是可爱人,打饭的阿姨对我们也是多加关照,食堂的饭菜也很可口。一切都井然有序,在军营中的生活历练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的好习惯。

早晨8点整,各连列队到训练场地集合,举行开营仪式,今天意味着更加艰苦正式的军训生活开始了。雨过天晴,不同于昨天的是今天的我们头上顶着火热的太阳,站着军姿的时候,汗从脸颊、背脊流下,我们却仍然一动不动的克服这种困难。我们将慢慢的习惯与适应军中的生活,克服更大的困难。

军训团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军训团副团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国柱主持仪式,我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以及军营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开营式上党委副书记王晓霞为军训团授旗,军训团政委、学生处处长韩宝平为我们作了军训动员,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

 

升旗

 

党委副书记王晓霞为军训团团长授旗

 

挥旗

 

学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军训团政委韩宝平做动员

 

军训教官做示范表演

 

 

 

带队教师参加开营仪式

 

学生挺拔的军姿

 

开营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在军训团政委和团长的陪同下,检查了学生的住宿条件和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