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来自军营的报道] 党委副书记王晓霞一行亲切看望军训学生

时间:2008-07-07 作者:学生记者综合报道 来源:农学院 浏览:

    7月6日,党委副书记王晓霞一行在学生处处长韩宝平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军训学生。

 

 

 

    在经过一片树荫时,几位中署的同学正在休息,学校领导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当听到一位同学在训练时突然晕倒并擦伤下颚时,王晓霞非常仔细地询问了同学的情况,并察看了同学的伤口,在确认并无大碍时,才长长的舒了口气,王晓霞特别地叮嘱这些同学好好休息,在认真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好好的休息。

 

 

 

    王晓霞走进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询问了同学们的食宿条件,叮咛大家注意身体,她郑重地说道:“同学们如果实在身体不舒服,不能硬抗着,一定要和教官或老师说,学生的身体始终是第一位的!”在离开宿舍时,她再次强调同学们要好好休息,并注意将这种优良的作风保持。同学们洪亮整齐的喊出“老师再见”目送王晓霞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