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来自军营的报道]军训团组织第一次军训板报评比

时间:2008-07-09 作者:学生记者集体采写 来源:农学院 浏览:

    7月6日,军训的第三天,学生处副处长张国柱的学校领导一行进行了第一次军训板报评比。

    各连板报各具特色,有的连把奥运元素加入板报,体现军训中的北农学子对奥运的期盼之情,如:三连的“军训考验我们,奥运考验中国”,九连的“奥运久九,精彩联连”,十连的的板报上则写上了距奥运会开幕的时间,有的连的板报则体现军旅生活,如五连的“铿锵五连”,六连的“绿色巨阵,炫彩6连”,七连的“钢铁七连”、“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八连的“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有的连的板报则表现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如二连的“青春农院,永远二连”,有的连的板报则体现竞争意识,如一连的内务卫生和优秀个人评比,有的连的板报内容则颇有诗意,如四连的“梦在四连、今日起航”、“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连以990分的总分夺得桂冠。三连和七连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二连、九连、十连位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