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首届“农林杯”大学生辩论赛日前圆满结束

时间:2007-10-23 作者:团委 来源:农学院 浏览:

我院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农林杯”大学生辩论赛日前圆满结束。        

本届辩论赛前后历经一个多月,在各系团总支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先后顺利进行了初赛、半决赛,和最终的大决赛,是我院首届大规模正式的辩论比赛。大赛的宗旨是:“展现北京农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凸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增进北京农学院各系之间的文化学术交流,团结进步。”主题是:“参与、交流、友谊、创新”。由各系组织的八支队伍经过场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经贸系夺得了本届"农林杯"的桂冠;食品系荣获亚军;基础系和动科系并列第三名。

通过辩论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领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