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人文社会科学系举办“重宣入团誓词,增强团员意识”活动

时间:2008-03-31 作者:学生记者:李纯 郭守敬 来源:农学院 浏览:

3月27日中午12时,人文社会科学系207812班班委会在校礼堂前组织了名为“重宣入团誓词,增强团员意识”的活动。活动邀请校团委书记杨宝东、人文社科系党委书记李刚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团时那心潮澎湃的一刻。
 

 

校团委书记杨宝东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的得力助手,举办此种活动十分有意义。人文社科系党委书记李刚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牢记入团誓词,践行团章规定的义务,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代表作用。

随后开展了大型签名活动“我对团说”,并赠送团徽给签名的同学。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新认识自己的团员身份。据悉,在近两周时间内,他们还将举行“历史的脚印”和“义务摆放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