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第四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开赛

时间:2008-03-31 作者:学生记者:李纯 郭守敬 来源:农学院 浏览:

    3月31日,我校第四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在我校体育馆排球馆开赛。院长王有年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第四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开幕式

 

 

    院长王有年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它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奥运会的热情,更宣传了我校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的教学宗旨,乒乓球是一项非常灵活的运动,它不仅有利于健身,更有利于健脑,他希望同学多参加此类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最后,他预祝此次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北农精神。

 

院长王有年开球,比赛开始

 

选手开始进行紧张角逐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团委、社会联合会、院乒乓球社共同举办的,共分为团体和单打两个项目,将持续三周左右。据此活动举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同学参与热情很高,团体赛共有八个院系(包括教职工)参加,总人数达到80人,单打赛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