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成功召开200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07-02-03 作者:就业办公室 来源:农学院 浏览:

随着北京地区大学毕业生的逐年增多,就业形势也日趋严峻。为积极应对不利的就业形势,保证我校毕业生能够充分就业,12月18日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在室内篮球馆成功举办了“北京农学院200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华糖洋华堂商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中国)有限公司、华都肉鸡公司、加福得食品(北京)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公司企业来我校参会招聘,一千余名我校各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个企业的展台前应聘的毕业生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积极主动投送简历,并与企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我校部分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气氛,了解用人的单位的要求。    

   

              

   

 

会后,参会的企业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满意,部分单位还表示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各单位人事部负责人还对我校提出了如加强在校生的社会实践教育,尤其是对行业发展情况的了解;加强就业指导方面的培训,如简历准备、就业推荐等;加强外语水平的教育,尤其是口语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好建议。    

   

 

在招聘会过程中,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王晓霞、副院长杜晓林以及纪检委书记朱生利等校领导还亲临现场了解双选会的情况,并与企业人事部门经理亲切交谈。    

据悉,今年,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工作办公室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已向一千余家用人单位推荐了我校毕业生,并得到了部分用人单位的积极反馈。此次召开的就业双选会是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又一举措。就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尽所能搜集更多的用人需求信息,为努力做好200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