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就业指导活动月第二场讲座——我与企业面对面成功举办

时间:2007-02-03 作者:学生记者:张渊野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引导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择业的基本方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就业工作办公室联合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月活动。

    11月15日,此次就业指导活动月的第二场讲座——我与企业面对面在我校教学楼B座103室成功举办。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长期从事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孙虹钢、况杰和王占军等嘉宾为我校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会上,孙虹钢老师进行了《聪明谋职赢在职场——企业吸引要怎样的你》的演说,讲述了谋职方法和面试技巧;况杰老师以《简历代表你的心》为题具体介绍了简历的写法:王占军老师简单介绍了职业规划。讲座之余,他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有关就业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