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生党校第28期高级班隆重开班

时间:2007-02-03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1月4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第28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在礼堂隆重开班。党委书记孙尧东做了题为“大学生要做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的精彩讲座,政法系郝景泉教授做了“《江泽民文选》的精神实质”的精彩讲座11月5日,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铁强和原院长乔伯年分别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精彩讲座。 

第28期学生党校高级班集中利用11月4日5日11日、12日两个周末的时间对我校学生中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本期培训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荣辱观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党的基本理论教育与我校学生思想、专业学习实际相结合,采取主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教育片《张思德》、组织学员开展“清扫落叶美化校园”义务劳动、参观长征展的形式进行,充分体现出理论性、实践性、时代性。 

经各系推荐、选拔,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达520名,是我校举办学生党校高级班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通过这次学生党校高级班的集中培训学习,能够提高学员们的理论水平,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从而达到预期目的。    

报告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报告内容生动、学习活动安排紧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