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唱响北农”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07-02-03 作者:团委、学生记者张渊野 来源:农学院 浏览:

11 月21日 晚,我校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唱响北农”学校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校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出席开幕式。

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为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本届校园十大歌手赛具有参赛选手覆盖面广、比赛评分专业性强、参赛歌曲注重原创等特点,首次采用全校海选的方式进行。经过海选、入围赛、晋级赛等层层选拔后,筛选出15位同学进入总决赛。十五位选手,分别来自比赛的三个赛区,在比赛中每位选手用不同的风格与节奏来表现自我不同的嗓音于对歌曲的感悟,其中还不乏四首原创歌曲,更是体现出歌手们的才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5号选手李强以一曲《离歌》赢得本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冠军,12号选手陈敬然、11号选手姜钊分获亚军、季军。

为了保证比赛评判的专业性,本届校园十大歌手赛邀请校内外音乐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大赛中有多支参赛曲目是由我校学生独立创作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北京化工大学的于雪晨同学和CCM娱乐公司新推歌手希亚友情出演本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活跃了整场比赛的氛围。

唱响北农”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的成功举行,拉开了我校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的帷幕。本届文化艺术节中将举办奥运知识竞赛、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等多项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