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两支团队获“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9-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9年“今日头条杯”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8月17日在青岛农业大学大学举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郝娜、孙清鹏老师和创新创业学院齐莉老师带领2支团队参加了决赛。


校经济管理学院邵维明等同学的“云乂手工红糖”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创业赛道二等奖,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赵孟佳等同学的“GRF基因调控番茄对南方根结线虫抗性的研究”项目在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岛农业大学联合承办。参赛队来自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ACAD),联盟分为7个片区。经过初赛、片区复赛,推选出51个参赛项目入围决赛。大赛以推进创新创业育人实效的重要抓手,引导各高校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教学方法、教师能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系统创新,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三全育人在全国农业院校生根发芽。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