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教师获首届北京高校“青管赛”一等奖

时间:2022-01-04 作者: 来源:工会 浏览:

日前,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成绩公布,由北京农学院学校办公室张沛、党委宣传部张丽萍、团委苑婧娴3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获竞赛B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青管赛”旨在探索完善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工作体系,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助推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比赛以“办好一项重点工作”为赛事理念,立足各单位管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对参赛队伍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综合评价。

全市共有53所高校的159名青年教职工参赛。比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校推荐1支队伍,以“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为题,进行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

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比赛提供全方位保障。

三位参赛教师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对参赛方案、展示PPT、演讲稿进行反复讨论和修改,不断推敲细节、凝练创新点;对现场展示方案进行数次打磨、优化,多次演练、彩排。在比赛现场展示环节,三位教师配合默契,表现优异,展现了我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青管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提升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方法和路径,动员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