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燃!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各类体育赛事中获佳绩

时间:2021-06-04 作者:基础部 来源: 浏览:

健美操队获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获“双冠”佳绩

5月2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啦啦操比赛在清华大学开赛,35所高校的68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北京农学院健美操队取得了“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动作(2020版)—花球(大团体)”项目第一名和“自选动作-集体舞蹈啦啦操-花球(混合项目)乙组”项目第一名的佳绩。

网球队在第25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28日至30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校网球队克服赛程时间紧、训练任务重的困难,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我校网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

5月22日至23日,首都高等学校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网球队取得了男子丙组团体第三名和女子丙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高尔夫球队获首都高校2021年高尔夫球技能赛三项团体冠军

5月21日,首都高校2021年高尔夫球技能赛在北京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16所高校的12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校高尔夫球队斩获普通组男女团体、普通组女子团体与普通组男子团体三项冠军。我校学生陈佳雯、李紫涵、王子阳分别荣获普通女子组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的成绩;穆恩禾、房泽宇分别荣获普通男子组个人第五名、第六名的成绩。

羽毛球校队参加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再获佳绩

5月15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比赛共有8支高水平运动员代表队参加甲组比赛,52所高校派出普通生代表队参加乙组比赛。我校羽毛球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3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来自64所首都高校的1387名大学生在61个田径项目展开了角逐。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校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北京农学院田径队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乒乓球队获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第五

522-23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开战。本届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57所院校的106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乒乓球队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同时我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王珊老师获评“2018-2020首都高校乒乓球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