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师生团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

5月29日至2021年5月30日,我校经管学院、文发学院组建多个团队参加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299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激烈角逐,我校经管学院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文发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的《老栗树品牌策划书》斩获2021年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入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成为18个参加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的中国团队之一,也是北京参赛高校唯一一个进入全球赛的团队。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活动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的重要平台。

历时5个月,在经管学院、文发学院师生们共同努力和相关涉农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参赛选手取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好成绩,并有一组选手晋级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北京农学院经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本科生教育坚持以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为导向,主动服务涉农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对接企业产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合作就业,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加快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在培养及锻炼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同时,为推进北京都市型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及推广贡献“北农智慧”。